绿色健康行稳致远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2021年全员健走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21-10-22

  为弘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每位赛尔人保持强健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活力飞扬,拼搏奉献,再创赛尔发展新辉煌,2021年10月15日上午,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绿色健康行稳致远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秋季全员健走活动。来自北京总部、子公司及外地分公司逾千人,在全国不同城市同期参加了此次健走活动。

101-600

  10月15日早上7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中心广场处,吴建平院士和公司领导们沿着5公里乐跑健步道(本次在京活动线路)领走出发,标志着本次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芳华(中年女子)、荣耀(中年男子)、飞扬(青年女子)和凌云(青年男子)四支队伍也依次出发。本次活动遵循以往赛制,在赛道的1.5公里、3公里、4.5公里处分别设置服务点,工作人员为参赛人员发放彩色手环,参赛人员须集齐四枚彩色手环,方可计入成绩。

  在京全体参赛人员分组角逐,最终,来自教育用户部的段海英(39分00秒)、赛尔新技术的尹明华(31分57秒)、国际贸易部的马美慧(42分13秒)和技术开发部的王笛帆(39分20秒)分别摘得了芳华队、荣耀队、飞扬队和凌云队的一等奖(冠军)。每组比赛结束后,本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员在现场领取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image002
芳华队(中年女子组)获奖人员合影

image004
荣耀队(中年男子组)获奖人员合影

image006
飞扬队(青年女子组)获奖人员合影

image008
凌云队(青年男子组)获奖人员合影

  为让“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在每位赛尔人心中深植,各分公司纷纷因地制宜,精选当地的特色活动线路,精心设计健走环节,积极组织健走活动。活动期间,一些分公司遇到了断断续续的风雨天气,但并没有影响到其举办健走活动的计划和热情。最终各分公司陆续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健走活动。

image010

  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健走活动充分展现出团队的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个人的身体素质和环保意识,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尔高质量发展中!

  站在历史交汇点,面对新时代的考题,赛尔人铭记初心使命,践行“修己奉献、敬事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向着“网络更先进、教育更美好、人生更精彩”的愿景出发,凝心聚力,拼搏奉献,全力以赴,再创赛尔发展新辉煌!为建设网络强国、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