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合作共赢——赛尔网络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举办党建、业务交流研讨会及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河南分公司 时间:2021-11-03

  10月29日下午,由赛尔网络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羽'你同行·合作共赢——党建、业务交流研讨会及羽毛球友谊赛”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材校区)如期举行。双方就如何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深入开展党建活动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友谊赛,取得了良好效果。

  交流研讨会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建朋首先对河南分公司深入学校交流研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刘主任还向河南分公司介绍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组织架构、服务理念以及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需求。

image001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路路作了《贯彻教育部CERNET管委会要求做好教育信息化服务》主题报告,重点围绕CERNET的最新发展情况、教育信息化最新形势要求、支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服务等内容进行介绍,向学校讲解了赛尔网络支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服务、教育科研专用主干网络接入服务、.EDU.CN域名服务、深化教育领域的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持续打造学术资源汇聚共享工程、支持校园信息化建设服务、支撑服务中国教育专网建设、助力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为高校提供教育信息化学术交流平台等八项重点服务内容。同时围绕“构建运维服务为主的服务生态,成为用户服务交付的核心力量”这一主题重点推广介绍了赛尔网络的运维服务业务发展规划和思路,并将赛尔网络为高校提供的大型网络建设及智能光网改造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赛尔网络为教育信息化提供的一系列服务举措引起了会老师们的浓厚兴趣,大家随即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image003

  为加深双方在党建工作与信息化服务方面的的深度融合与发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周红雷重点介绍了学校信息化部门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与学习活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路路分享了分公司2021年围绕“庆建党百年”主题开展的缅怀革命先烈、红色网信记忆主题参观、党史学习与党史知识竞技赛等一系列学习活动。

image005

  本着立足双方实际与特点,充分发挥高校党建示范作用和赛尔网络信息化服务优势,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信息化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创建“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促发展”为主旨的合作共建平台,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信息化的初衷,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倡议书》。

image007

  党建、业务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后,双方还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材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混双等形式多样的赛制,双方各派出员工代表切磋球技,大家在赛场上挥洒激情、交流学习,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情感,取得了良好效果。

image008

  赛尔网络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此次“'羽'你同行·合作共赢——党建、业务交流研讨会及羽毛球友谊赛”活动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交流和研讨,河南分公司不仅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需求,明确了下一步与学校合作的重点与方向,也更加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加深了与用户的关系,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与共筑美好和谐信息化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人:河南分公司/肖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