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业务:全面提升服务和营销一体化能力

来源:集成业务部 时间:2022-09-05

  8月26日和30日,赛尔公司集成业务部在北京举办了下半年度B、C类分公司集成业务推进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祖伟、20家分公司总经理及业务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蔡哲主持。

101

  会上,20家参会分公司分别详尽地汇报分析各自承担的PIPELINE重点项目,总结上半年业务完成情况、工作成绩与不足,逐一研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的方法和路径,重申深度贯彻落实“1+2+2”工作原则,在坚持服务教育初心的前提下,强化业务服务能力,开拓业务覆盖范围。各与会分公司虽然在上半年受到疫情冲击,但及时调整心态,始终积极寻找工作突破口,力争减少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随后,各分公司围绕下半年工作计划及2023年工作设想进行了深度汇报,与会领导对每个分公司的汇报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与指导,并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限定工作时间,厘清责任单位与具体人员。同时,鼓励各分公司要充分树立信心,创新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并提前做好2023年的项目、人才储备工作。

  蔡哲提出,集成业务部要认真学习我们党“坚持敢于斗争”的宝贵历史经验,按照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结合集成业务属性,在加强自身能力和团队建设的同时,积极主动争取用户、厂商的支持,不惧挑战,敢于亮剑,勇于争取项目。

  王祖伟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性和必要性。对于今后集成业务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干工作,攻坚克难完成任务;第二,明确目标,狠抓销售,潜心研究如何开拓市场,用各种方式把集成业务的市场主导地位充分体现出来;第三,立足自身,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分公司服务和营销一体化能力。

  通过本次业务推进会的召开,集成业务部和各分公司对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树立了坚定的信心,明确了工作方向。“咬定青山不放松”,集成业务部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周密部署关键发力点,下定决心,鼓足干劲,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始终保持赶超快跑的状态,在奋勇争先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