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0-19

image00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以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教育网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前进动力。

image002

  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己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到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