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赛尔网络 时间:2023-01-18

image001

  1月17日下午,赛尔公司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吴建平院士,总经理王岩等公司管理团队在赛尔大厦主会场出席,各子公司代表,各部门、各分公司的干部和员工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会议。来自董事会与清华大学的特邀嘉宾也通过线上参会。

  总经理王岩首先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从深化党建引领、持续稳定经营、强化技术优势、加强制度建设、彰显社会责任五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不足。

  董事长吴建平院士在总结讲话中详细分析了国内外发展形势,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和人才的统筹部署是一项长期战略,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撑。在这样的背景下,赛尔公司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保持战略定力,牢牢抓住IPv6规模部署和网络空间安全这两个重要的发展机遇,将教育网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教育科研新型基础设施,全力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由副总经理王祖伟主持。公司副总经理金立科宣读了2022年度表彰决定并颁奖。优秀员工、优秀经理、优秀部门和优秀分公司代表、CEO特别奖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