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业务召开2023年度重点区域工作研讨会

来源:赛尔网络 时间:2023-03-06

  近日,赛尔公司于杭州举办了“2023年度集成业务重点区域工作研讨会”,进一步发挥重点区域分公司的带头作用,针对发展目标研讨业务策略,锚定业务重心进行工作部署,力争集成业务“量质双升”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1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祖伟提出,希望各个分公司能够提高战略意识,解决关键点,提升业务价值。总会计师徐勇峰强调唯有创新发展是硬道理,业财融合助力业务增长新征程。

  总经理助理蔡哲指出,集成业务部要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工作开展中要锚定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形成业务新实力、争取项目中的话语权、提升重大项目的管理能力。在提升重点业务区域的整体实力的同时,形成集成与产品总代双业务战斗力,形成算力调优能力和智慧校园的全业务能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新年度业务工作。

102

  六家重点业务区域分公司(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四川)和特邀分公司(深圳、安徽)总经理针对公司集成业务的发展目标,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依次详细分析了业务方向和项目梳理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储备数量、团队建设、所需支持条件、华通安和业务落地等多个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与会高管依据每个分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明确的工作指导与详细部署,为集成业务的进一步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103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新华三杭州基地展厅,并就教育数字化、公安信息化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此外,公司还与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共同举办了 “2023年度高校算力服务专家研讨会”,未来将进一步推动高校算力运营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