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逐梦新征程|赛尔公司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赛尔网络 时间:2023-03-07

  阳春三月,春意昂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赛尔公司举办了“巾帼绽芳华 逐梦新征程——女性高级职场穿搭”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分(子)公司的50余位女员工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女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跨部门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同时,也激发女员工们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职场形象,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age001

  本次“女性高级职场穿搭”活动邀请的主讲嘉宾是潘书平老师,她是《北京春晚》、《非常完美》等栏目以若干艺人的资深形象顾问。她从女士职场形象规则、不同职业场景搭配、个人职场穿搭最佳用色定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理论讲解、现场演示以及个人点评。

image002

  经过老师精彩的讲解、演示和点评,参与活动的同事们掌握了更多的女性高级职场穿搭知识和技能,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好地帮助自己发掘对“美”的敏锐洞察力,对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有了明确判断,增强了自信心,未来将以更加优雅、更加知性、更加自信的姿态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