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山东分:坚持服务制胜 做好教育网的“护旗手”

来源:山东分公司 时间:2023-03-23

image001

  近日,赛尔网络山东分公司在曲阜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明确了共同奋斗的目标,与会人员斗志昂扬,一致表示将强化服务能力,认真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保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2023年是全新的一年,没有了疫情的困扰,希望大家能够在2023年上下一心,强化服务,狠抓落实,大展拳脚。

  会上,各业务经理依次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并围绕如何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内容展开详细研讨。针对已接入用户,要利用教育厅示范校项目和教育专网机会促进地市节点用户的带宽提升至1G,同时借助教育厅文件打造IPv6标杆用户并拉动IPv6流量,把握谷歌学术等服务抓手拉动省属重点高校提升;针对未接入用户以及中职院校,要抓住IPv6飞速发展的机遇,利用教育厅的各种资源促进新接入。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多场培训。大家围绕招投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安全运维知识进行讨论学习。

  会议最后,刘保太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他指出,一要坚持服务制胜,高举教育数字化转型大旗,在服务中保持初心。二要做好公司与教育网的“护旗手”,坚守阵地和教育网品牌。三是要做好教育厅的“好帮手”,帮助用户细化落实教育厅的相关政策。他强调,服务是我们目前发展的总基调,要时刻将做好用户的“副主任”牢记于心,凡事先于用户全面思考,才能把握提供服务的机会。

  刘保太在发言中表示,山东是孔子的故乡,大家要认真吸收学习孔子思想,活用到工作中去,争取打造一个有纪律、有思想的优秀团队,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