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网络亮相高博会 共创教育数字化新未来

来源:赛尔网络 时间:2023-04-12

  第58·59届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于4月8日在重庆盛大开幕。作为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引领者和推动者,赛尔网络精彩亮相高博会现场,携手高校客户和行业伙伴,共创教育数字化新未来。

image002

  与时代同行 助力教育科研数字化发展

  赛尔网络在展会上一经亮相便受到现场嘉宾观众的高度关注。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领导老师来到赛尔展台前亲切交流。再度亮相的CERNET“全家福”是全场焦点。大家共话由CERNET、CERNET2和FITI三张大网组成的先进网络力量支撑教学与科研,护航高校信息化的具体成果案例。

image004

  贴心会员服务 打造专业交流合作平台

  依托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体系,赛尔网络为用户打造了十项教育科研特色会员服务,包括三网接入服务、EDU.CN域名服务、IPv4和IPv6地址资源服务、CERNET学术资源服务、国际加速和带宽保障服务、CERNET联邦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ARSI、eduroam@CERNET国际学术网络漫游服务、教育专网建设运维服务、超算互联网算力共享服务和学术交流社区。这十项特色服务为教育专网的规划建设和IPv6规模部署与应用安装了“助推器”,为师生提供了获取优质学术资源的“金钥匙”,为高校建设了促进教育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交流互鉴的“俱乐部”。

image006

  赛尔国贸 服务中国科教发展

  赛尔网络国际贸易服务,致力于更好地满足教育领域的多元需求,服务中国科教发展,助力国家科技创新。赛尔国际贸易团队业务精湛、经验丰富,专注教育系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体验。17年来,赛尔国贸已经与全国500多所知名高校、80多个科研院所建立和保持合作,双一流高校的合作覆盖率达到了57%。并出色完成了教育部和商务部等国家部委的指定及集采项目、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等多种进口设备的代理和代购工作。

image008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未来,赛尔网络将继续坚定服务国家战略的工作方向,秉承“网络服务教育,创新开拓未来”的初心,为教育数字化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一站式的网络综合服务,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