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网络运维服务项目经理集训班(二期班)圆满举行

来源:赛尔网络 时间:2023-04-19

  赛尔网络运维服务项目经理集训班(二期班)于2023年3月27日至31日,在山东济南圆满举行。本次培训班历时五天,由来自全国25家分公司的44位核心骨干员工参加,旨在提高运维服务项目经理的技能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和竞争力。

image001

  张满龙总在集训班开班致辞中强调四个方面。首先希望大家可以在实践中更好地使用理论,用理论来丰富实践,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最终提高客户满意度。第二要学以致用,并能够用自己的学习成果去影响身边的人,带动身边的团队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第三,运维服务是赛尔所有业务生态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环,要用服务来带动业务,用服务来形成我们的三位一体业务模式。最后,要紧密跟随国家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脚步,未来的服务对象和服务内容会更广泛、更清楚,应该通过我们的智慧和力量,让服务和业务高度融合,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image003

  在接下来的集训中,业务部组织学员积极参加ITIL、项目管理及质量管理课程的理论知识学习,并安排了实践案例、小组讨论等不同学习形式,以加深学员的理论认识、增强实践操作能力,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快速学习并掌握了项目经理职业的核心理论及技能。此外,业务部还安排了多项团队建设活动,加强了学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学员们形成紧密的集体,更好地共同推进项目工作。业务部积极推动所有学员互动交流、分组研讨,并分享工作中的实战经验,为大家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图片合集-最终版

image017

  集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按照业务部要求,梳理所学内容,撰写集训总结,并与分公司领导同事进行深度交流探讨,把课程所学内容实践到现在的项目中和未来的运维服务业务发展中。

  我们要向所有参与和支持本次集训班的领导、同事表示衷心感谢。我们相信,随着分公司一线运维服务人员的能力和实力同步增强,运维团队一定会成为分公司发展的基础力量,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age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