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网络安全技术专题讲座

来源:赛尔网络 时间:2024-04-02

  为加强和提高网络安全素养,探索网络安全业务的发展,日前公司邀请中关村实验室主任助理、首席科学家卿昱研究员做了主题为网络安全态势与技术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

  卿昱研究员指出,网络空间在国家博弈中地位日益重要,当前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正在快速变化,创新技术不断涌现,治理方式正在发生转变,加快构建网络空间安全核心技术体系,推动标准规范框架下的安全建设成为应对复杂形势下的重要举措。卿昱研究员并详细介绍了我国网络安全法律与网络安全技术产业的相关内容。

  卿昱研究员与公司经营团队就高校的网络空间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服务以及人工智能对网络安全的挑战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王岩总经理对卿昱研究员的讲座表示感谢,介绍了赛尔公司当前在网络安全业务中的重要进展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希望与中关村实验室增进技术交流,加强业务方面合作。

  为更好地贯彻“技术服务求生存,技术创新谋发展”的发展核心理念,公司启动了经营团队定期集体学习机制,旨在提升高层管理人员的技术能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赛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