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浙江分:全力支撑和保障“浙江大学2022年攻防演练”

来源:浙江分公司 时间:2022-06-08

101

陈文智主任向赛尔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鹿佳岩颁发感谢信

  2022年6月1日,“浙江大学2022年攻防演练总结会”召开,赛尔浙江分公司受邀出席。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对赛尔浙江分公司在本次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颁发感谢信,特别对参与本次工作的张天、刘龙龙的认真负责的态度、专业可靠的技术能力以及踏实敬业的作风表示赞赏。

102

浙江大学2022年攻防演练总结会

  2022年5月9日至6月1日,浙江大学开展了为期23天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为做好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浙江大学特邀请赛尔浙江分公司的技术人员协助完成现场值守,主要负责监控设备告警、分析研判告警信息、协助攻击溯源分析、通报漏洞和处置跟踪等工作。经过连续数日的坚守奋战,圆满完成了此次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的各项任务,为网络安全防护提供了支撑与保障。

  未来,赛尔浙江分公司将与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继续加强合作、共赢共建,为浙江大学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增砖添瓦,为学校各项业务保驾护航!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