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党支部积极参加云端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0-31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赛尔公司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于10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云端收看了中央党校李志勇教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

image001

  本次党课是海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百千万’云端党课”活动“十场名家直播课”的第一讲,主题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

  李志勇教授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五个方面深刻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

image003

  赛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本次云端党课,大家认为这次党课很及时,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党支部同时带动了企业发展部、信息服务部等相关部门同事一起进行学习交流。

image005

  大家表示,学习活动让自己进一步领悟了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激发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动力,将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付诸行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007

  近期,赛尔公司党支部还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中央党校杨振教授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的线上培训,以及北航王春玺教授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贡献”的云课堂讲座,切实增强了每位党员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