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11-10

101

  11月8日上午,赛尔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公司总经理王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公司全体高管参加会议并畅谈学习体会。

  开会前,大家一起重温了二十大报告的部分视频。王岩总经理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有计划、有部署地扎扎实实落实推进。

  王岩总经理回顾了CERNET建设的初衷,以及赛尔20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尤其是最近10年的成就。王岩提出,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战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内容将深刻影响赛尔未来发展的前景和机遇,我们必须深刻体悟。希望各位高管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重大原则和各项战略部署,在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要义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教育网事业和赛尔公司发展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国家大政方针,把握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力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高管结合二十大报告与分管的工作,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

  王岩结合座谈会上的学习交流情况,对公司下一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王岩强调要切实重视组织领导,邀请专家到公司深入进行宣讲座谈,全面加强舆论宣传,积极开展系列文化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引领赛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